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所谓帮亲不帮理,不就是……护短吗?
         虽然跨作品了,但我还是要说,比起太2,水哥这护短段数还是不够啊
        

          太2:年轻人,让我告诉你什么叫帮亲不帮理

           以下太2护短实录

       『真人自思曰:“虽然哪吒无知,误伤敖丙,这是天数。今敖光虽是龙中之王,只见步雨兴云,然上天垂象,岂得推为不知?以此一小事,干渎天庭,真是不谙事体。”忙叫:“哪吒过来,你把衣裳解开。”真人以手指,在哪吒胸前画了一道符,吩咐哪吒:“你到宝德门如此如此。事完後,你回到陈塘关与你父母说:‘若有事还有师父,决不干碍父母。’你去罢!”』

          然后哪咤就去把东海龙王打了一顿,威胁人家不许告状。大哥你徒弟打死了别人儿子哎,你心里难道没点数吗?!!
         
         太2:不好意思,真没有

     『你家人欺负我;是我一时性急,便打死他二命,也是小事,你就上本。我师父说来,就连你这老蠢物打死了,也不妨事!』
         
        便打死他二命,也是小事
        就连你这老蠢物打死了,也不妨事
        救命,快不认识事这个字了啊
        你们神仙的世界我不懂,大概只有灭了全东海才勉强算大事吧
        
        当然,敖光同志是幸运的,好歹没真一起打死,石矶就没那么好命了。
       
      『只见哪吒看见洞里有人出来,自想:打人不如先下手,此间是他巢穴,反为不便。祭起乾坤圈一下打将来;彩云童儿不曾提防,夹颈一圈,呵呀一声,跌倒在地。』

      『哪吒乃灵珠子下世,辅姜子牙而灭成汤,奉的是元始掌教符命,就伤了你的徒弟,乃是天数。你怎言包罗万象,迟早飞升?似你等无忧无虑,无荣无辱,正好修持,何故轻动无名,自伤雅教?”』

      『且说哪吒看见师父用此物罩了石矶,叹曰:“早将此罩传我,也不费许多力气。”』
    

        所以这东西传给你,你就直接在白骨山把石矶一锅端了对吧
     
        哪咤很好地证明了自己确实是太乙真人的徒弟,我杀人是有理由的,我杀你们是天命,反过来你们要报仇杀我就不行了。

        太2以切身实践给我们演示了什么叫高层次护短/帮亲——亲是我的,理也是我的。什么?你说你有理?不好意思,把你打死就好了。没有什么是打死上门寻仇的解决不了的,如果打死一个不够,那就打死一窝。
哦,顺便说,打死你也是天数哦

        如果遇到太2打不死的呢?放心,你以为他就没师傅了?
        
        护短这种东西,是祖传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