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贺all】如果世界是猫的

超短篇

被绝育的动物会变得性情温顺

喜欢玩水的是安哥拉猫

以上

贺玄趴在地上,他已经饿了三天,食物不是没有,只是他不愿去翻垃圾箱。

他是三天前来到这个世界的,醒来时在一种叫做“手术台”的器具上。

又一只毛皮光亮的金渐层阔步从眼前走过,贺玄缩在角落,身体微微颤抖。

这颤抖来自庆幸,如果不是逃得及时,他现在也和猫中郎千秋一样失去了猫的宝贝。

不要问他怎么认出来的,他还识字,会读猫牌。

这里是仙京市最繁华的神武大道,今天的黑水鬼王,依旧在饥肠辘辘地流浪。

已经是第四天了,贺玄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他抬头看着天空中圆满无缺的月亮,将它想象成一个香气四溢的酥饼,深吸一口气,是令人陶醉的味道。

他的想象力什么时候这么真实了?

“喵~”月光下,叼着酥饼的白猫是如此地温柔可亲,美好到让他忽视了那诡异的漏斗型项圈。

贺玄被食物溜回了家。

屋前的写着的姓名让他震惊,庭院中欢快踩着水球的白猫让他绝望,除了眼睛颜色外几乎一模一样的一对猫儿让他泪流满面。

这是一个属于猫的,连操蛋都骂不出的世界,而他是这里唯一的纯正公猫。

他有着所有猫都不具备的能力。

春天,就要到了。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