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似水年华——我和羽毛共同脑的结果

我的脑洞已经升级到了29个,大部分比较完整,部分连细节都有,正常向甜宠向变态向(这个最多)都有,包括但不限于,伪替身,快穿,转世,重生,逆向时间轴,七日变,重复的时间,童话故事,肉体改造(各种级别),被魂穿同时被迫围观,万能钥匙AU,充气娃娃,狱警囚犯,斯德哥尔摩情人,死在十六岁的哥哥和顺利飞升的贺玄,境况逆转,画皮,猫性……


放一个和娘子 @日玖笙情✩ 共同的脑洞叭


似水年华


在想如果哥哥死后,有一天老贺突然发现哥哥复活了,但是哥哥的时间流逝和他不一样,他在往前走哥哥却一步一步走回过去,老贺觉得有点意思就把他留在他身边,他看着水横天一点一点变回年少轻狂的模样,最后虽然模样没有变化但是心智已经变回了婴儿


变回婴儿后不久他还是会死,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终点,只是让老贺看到了与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的水横天


老贺看着哥哥死而复生,一点点还回八百年的光阴,忘了换命,忘了修道,忘了弟弟,最后看着他变成幼稚的孩童,一天是一年,就这样经历了他一生的时光。


贺玄抱着幼水坐在海边,在太阳从海里升起,第一束温暖柔和的阳光照在他身上时,孩子消失了


就像一切开始时一样,贺玄又是一个人了


=============================


《我拿什么才能留住你》


我给你瘦落的街道,


绝望的落日,


荒郊的月亮,


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我给你我已死去的祖辈,


后人们用大理石祭奠的先魂,


我给你我的书中所能蕴含的一切悟力,


以及我生活中所能有的男子气概和幽默,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我自己的核心,


不营字造句,不和梦交易,


不被时间、欢乐和逆境触动的核心。


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关于你生命的诠释,


关于你自己的理论,


你的真实而惊人的存在。


我给你我的寂寞,


我的黑暗,


我心的饥渴,


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