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一个关于双水的童话故事的脑洞

没错是很早之前的群里的小伙伴们都看过我不要脸的放出来抢550了


二十五.


喂你吃沙雕脑洞

一个系统强迫双水完成剧情的脑洞


总之就是不幸被系统逼着在各个魔改童话里走剧情的双水


老贺&哥哥:系统是个什么玩意?


哥哥:与玄鬼的恩怨可暂置一边,系统,必须死。

老贺:难得我和你想法如此一致


系统:嘤嘤嘤帮你们谈恋爱HE容易吗


剧本:水师公主与七个贺玄小号


哥哥:摔,王子是贺玄,猎人是贺玄,小矮人也是贺玄,我能把他们都杀了么

老贺:我要不要真的掏了水横天的心


剧本:海的儿子


老贺:……系统你出来,王子是怎么回事?

裴茗:我只是来凑数的为什么是王子我也不知道

哥哥:呵


系统:在太阳即将升起之际,小美人鱼终于找到了他的毕生所爱,邻国的公主,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剧本:睡美人


老贺:什么水横天会永远沉睡下去,太好了四舍五入我就当他死了,系统你终于做了件好事再见我走了


系统:你确定?


剧本:美人与野兽


哥哥:哈哈哈哈玄鬼你就一辈子当野兽吧


老贺:你确定?


大概这样的故事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