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双水】慢时光08



日常疼爱淼淼系列


08铺满蝉鸣的林荫道延伸至远方


不舍昼夜的时光带走了最后一抹春色,不歇的蝉鸣宣告另一个季节的来临。


夏日尚未骄盛到需要以火焰形容的地步,在林荫遍布的小路上只投下斑驳的光影。即便如此,初愈的眼部仍以轻纱覆盖。贺玄站在路中央,看着那头的淼淼跌跌撞撞的走来,其姿态让他想起扑火的飞蛾,一种决绝而莫测的美。


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再唤他淼淼,所有避而不谈的隐秘早已揭开,即使是来自另一个世界,那也依旧是师无渡。可除了淼淼,贺玄也不知该如何称呼他。那早已不是上天庭的水师,而直呼其名的疏远分外惹人厌恶。


纠结之间,一个身影已撞入怀中,来人眉心微拧,表情熟悉,话,也熟悉。


“累。”他把手一指,“大和尚背我!”


如此的理所当然,如此的亲密无间。


贺玄怔怔地看着他,心下一片澄明,只觉先前所思所想实在可笑。那是师无渡,却也是他的淼淼,他一个人的淼淼。


于是他背起他,甘之如饴。


铺满蝉鸣的林荫道延伸至远方。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