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双水&双玄&风水】当你的老公提出娥皇女英01


整理向论坛体,ntr有!!!内容感谢羽毛姥姥日地莓莓星星揪揪良祭 @天山童姥  @废柴羽毛飘呀飘✩  @人类的星星  @草莓和兔子  @wang泥巴  @良心已祭天


主题:求助,老公爱上哥哥还说以后要娥皇女英,我该怎么回答他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一段时间我先生经常有些心不在焉,本来以为他是在外面遇到什么烦心事了,想到自己只能在家帮不到他还有点难过,结果他今天回来忽然一脸如释重负的表情告诉我他决定把我哥接到家里来,从今以后就娥皇女英了。


lz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没说,现在稍微冷静点了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大家能提供点建议吗?


对了为了防止误会我再补充一下,我哥从小对我就特别好,有什么好东西宁可自己不要都一定要给我,他性格比较高傲,能力又很强,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说他一直是我的依靠也没错。至于我先生,我们在一起前就是多年好友,他的人品我也是知道的。他和我哥之前有点恩怨,即使如此我哥出事眼睛受伤后也是多亏他照顾,他真的很好很可靠的一个人,事情变成现在这样我也是……

到现在lz脑子都是懵的。

№0 ☆☆☆ = = 于XX:XX:XX留言☆☆☆


渣男,分了,下一个

№1 ☆☆☆ = = 于XX:XX:XX留言☆☆☆


糟多无口,巴蒂你来吧

№2 ☆☆☆ = = 于XX:XX:XX留言☆☆☆


爱上哥哥?lz你该不会惨变同妻吧

№3☆☆☆ = = 于XX:XX:XX留言☆☆☆


yoooooooooooo

№4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哥哥怎么看

№5☆☆☆ = = 于XX:XX:XX留言☆☆☆


lz你哥哥什么反应

№6☆☆☆ = = 于XX:XX:XX留言☆☆☆


这题不超纲吧,lz如此小心翼翼为哪样?

№7 ☆☆☆ = = 于XX:XX:XX留言☆☆☆


我是巴蒂,这题还用问,不分lz得多包子啊

№8☆☆☆ 巴蒂一定是我 于XX:XX:XX留言☆☆☆


话说lz先认识自己老公的吧?

№9 ☆☆☆ = = 于XX:XX:XX留言☆☆☆


lz你哥哥知道吗?

№10 ☆☆☆ = = 于XX:XX:XX留言☆☆☆


话说lz先认识自己老公的吧?

№9☆☆☆ = = 于XX:XX:XX留言☆☆☆

非lz,但我想问先后顺序有问题吗

№11☆☆☆ = =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有点怀疑lz性别吗

№12☆☆☆ = = 于XX:XX:XX留言☆☆☆


我看lz描述里,老公明明以前和哥哥有些恩怨,还不计前嫌地在哥哥落魄时帮他,该不会……

№13☆☆☆ = = 于XX:XX:XX留言☆☆☆


ls想说啥?

№14☆☆☆ = = 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忽然想到了绿萍紫菱和楚濂。

不过根据主楼,哥哥人设更绿萍啊摔

№15☆☆☆ = = 于XX:XX:XX留言☆☆☆


求科普绿萍是谁

№16 ☆☆☆ = = 于XX:XX:XX留言☆☆☆


求科普绿萍是谁

№16☆☆☆ = = 于XX:XX:XX留言☆☆☆

8102年了,瓜区居然还有人不知道绿萍,罚你去看QY奶奶大作惹

№17☆☆☆ = = 于XX:XX:XX留言☆☆☆


ls你们药店碧莲好吗?玛德lz被绿了绿了,你们还关心人设问题!!!


回到主题,lz,你老公这种渣男不分还留着过年吗?


№18☆☆☆ = = 于XX:XX:XX留言☆☆☆


不是,这到底是怎么发散到绿萍上的?有人思维太跳跃了,别是吃瓜太多把脑子吃出毛病了。

№19 ☆☆☆ = = 于XX:XX:XX留言☆☆☆


分了!!!

如果lz哥哥不站在你这边,就让这对男男在一起!!!

№20☆☆☆ = = 于XX:XX:XX留言☆☆☆


lz这么久都没回复,该不会是湖绿的吧?

№21☆☆☆ = = 于XX:XX:XX留言☆☆☆


之前几次写手来骗脑洞的经历泥萌都忘了吗?要捶渣男先点石锤

№22☆☆☆ = = 于XX:XX:XX留言☆☆☆


恕我直言,老公出轨姐姐妹妹这老的梗还需要骗你们的脑洞?lz这里无非换个性别罢了,真写手看几本琼瑶奶奶还愁没灵感?

№23☆☆☆ =吃瓜不嫌热闹大于XX:XX:XX留言☆☆☆


所以lz到底去哪了

№24☆☆☆ = = 于XX:XX:XX留言☆☆☆


不会是拒绝未果被!!!

№25☆☆☆ = = 于XX:XX:XX留言☆☆☆


lz该不会被……

№26☆☆☆ = = 于XX:XX:XX留言☆☆☆


卧草拒绝未果还行!!!天底下真有那么渣的男的啊,lz主楼还把他说那么好,这滤镜得多厚

№27 ☆☆☆ = = 于XX:XX:XX留言☆☆☆


lz也未必是滤镜深厚啦,现实生活中就有那种,工作能力强邻里关系好大家交口称赞的老好人,然后转头回家秒变家暴男

№28☆☆☆ = = 于XX:XX:XX留言☆☆☆


ls几层连着看,西斯空寂,不会真家暴了吧

№29☆☆☆ = = 于XX:XX:XX留言☆☆☆


还是想知道lz哥哥是什么反应啊

哥哥应该会向着lz的吧

№30☆☆☆ = = 于XX:XX:XX留言☆☆☆


lz报个平安

№31☆☆☆ = = 于XX:XX:XX留言☆☆☆


lz和lz哥哥长得像吗

№32☆☆☆ 盖世兔 于XX:XX:XX留言☆☆☆


哥哥应该会向着lz的吧

№30☆☆☆ = = 于XX:XX:XX留言☆☆☆


lz把渣男老公描述那么好,说不定也是滤镜作用

№33☆☆☆ = = 于XX:XX:XX留言☆☆☆


不会是认错兄弟这种狗血得爆炸的八点档剧情?

№34☆☆☆ = = 于XX:XX:XX留言☆☆☆


认错兄弟什么鬼?!

也就是说老公爱的本来就是哥lz说句话鸭哥只是错认白月光?可哥哥是男的怎么会……

等等lz的性别还没说

№35☆☆☆ = = 于XX:XX:XX留言☆☆☆


33哥,渣男也不是一无是处,哪怕我们世贤也活得明明白白

№36☆☆☆ = = 于XX:XX:XX留言☆☆☆


lz说句话鸭

№37 ☆☆☆ = = 于XX:XX:XX留言☆☆☆


楼里的戏精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38☆☆☆ = = 于XX:XX:XX留言☆☆☆


哥哥看描述大概率扶弟魔,我不信这种哥哥会同意渣男的建议

№39☆☆☆ = = 于XX:XX:XX留言☆☆☆


这么快lz老公就被钦定渣男了,厉害

№40☆☆☆ = = 于XX:XX:XX留言☆☆☆


ls什么意思,都出轨玩娥皇女英了还不渣?

№41☆☆☆ = = 于XX:XX:XX留言☆☆☆


这楼似乎不需要理客中

№42☆☆☆ = = 于XX:XX:XX留言☆☆☆


也可能是wsn混进来洗白了

№43☆☆☆ = = 于XX:XX:XX留言☆☆☆


lz在吗?在的话讲一下目前情况啊等后续等得好心焦

№44☆☆☆ = = 于XX:XX:XX留言☆☆☆


马萨卡!他们不会已经干上了???

№45☆☆☆ = = 于XX:XX:XX留言☆☆☆


lz有后续吗?你和哥哥怎么样了,不会同意了吧,那个渣渣是多有自信鸭,提出这样要求?有钱还是有脸?

№46☆☆☆ = = 于XX:XX:XX留言☆☆☆


说不定是钱和脸都有呢…不对!那也不是成为渣男的理由!!!

№47☆☆☆ = = 于XX:XX:XX留言☆☆☆


我看楼里总有人暗搓搓想洗白渣男

№48☆☆☆ = = 于XX:XX:XX留言☆☆☆


lz你去哪了呀,你再不出来保平安我要报警了

№49 ☆☆☆ = = 于XX:XX:XX留言☆☆☆


说不定渣男和lz哥哥有在窥楼哦

№50 ☆☆☆ = = 于XX:XX:XX留言☆☆☆


瓜区的戏精都来这楼了吗

№51☆☆☆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lss哥不要那么吓人

№52 ☆☆☆ = = 于XX:XX:XX留言☆☆☆


妈耶那lz小可爱会不会被他们欺负啊


臭渣男我们不怕你!有事冲我们来啊!!欺负老婆算什么本事!

№53☆☆☆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画风清奇

№54 ☆☆☆ = = 于XX:XX:XX留言☆☆☆


安嘉和.JPG

№55 ☆☆☆ 吃瓜不嫌热闹大 于XX:XX:XX留言☆☆☆


越来越吓人了

№56☆☆☆ =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脑补能力都好强啊

№57☆☆☆ 青花鱼 于XX:XX:XX留言☆☆☆


ls才发现?一堆被害妄想症,楼主这种一击脱离的还陪着聊,出楼了

№58☆☆☆ =自我麻辣中 于XX:XX:XX留言☆☆☆


哥哥会护着lz的吧,有哥哥在,渣男也不好意思直接动手动脚

№59☆☆☆ = = 于XX:XX:XX留言☆☆☆


万一哥哥和渣男两情相悦,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60☆☆☆ = = 于XX:XX:XX留言☆☆☆


看来只有我还在好奇lz是男是女了

№61 ☆☆☆ 盖世兔 于XX:XX:XX留言☆☆☆


lz要平安鸭

№62 ☆☆☆ = = 于XX:XX:XX留言☆☆☆


这楼看下来真搞笑,lz也没说啥,ls有些人就开始自顾自脑补了

№63☆☆☆ = = 于XX:XX:XX留言☆☆☆


瞎说什么大实话

№64☆☆☆ = = 于XX:XX:XX留言☆☆☆


干你屁事,不想看就出楼

№65 ☆☆☆ = = 于XX:XX:XX留言☆☆☆


ls才发现?一堆被害妄想症,楼主这种一击脱离的还陪着聊,出楼了

№66☆☆☆ = = 于XX:XX:XX留言☆☆☆


出楼还特意说一声,你到底多缺关注

№67☆☆☆ = = 于XX:XX:XX留言☆☆☆


他哥哥那么在意他,怎么会被爱情冲昏头脑,况且lz也没说他哥哥喜欢渣男鸭

№68☆☆☆ = = 于XX:XX:XX留言☆☆☆


lz我跟你说,带上你哥跑吧,渣男害人害己鸭

№69☆☆☆ = = 于XX:XX:XX留言☆☆☆


求助贴为什么还有掐架的

№70☆☆☆ = = 于XX:XX:XX留言☆☆☆


求助贴为什么还有掐架的

№70☆☆☆ = = 于XX:XX:XX留言☆☆☆

你对母斗鸡们有什么误解

№71☆☆☆ = = 于XX:XX:XX留言☆☆☆


如果哥哥不喜欢渣男,渣男就直接对lz提出娥皇女英,这是打算qj吗

№72☆☆☆ = = 于XX:XX:XX留言☆☆☆


噫,lz哥哥好像有点危险

№73☆☆☆ = = 于XX:XX:XX留言☆☆☆


噫,果然还是报警吧

№74☆☆☆ = = 于XX:XX:XX留言☆☆☆


捎上你哥跑鸭

№75☆☆☆ = = 于XX:XX:XX留言☆☆☆


进来说一声骗婚基佬死全家!

№76☆☆☆ = = 于XX:XX:XX留言☆☆☆


这楼精彩,火钳刘明

№77☆☆☆ = = 于XX:XX:XX留言☆☆☆


如果有困难的话我们大家可以帮你分担路费

№78☆☆☆ = = 于XX:XX:XX留言☆☆☆


baby 来个支付宝二维码

№79☆☆☆ = = 于XX:XX:XX留言☆☆☆


加油!继续加戏,演得都跟真的一样了

№80☆☆☆ = = 于XX:XX:XX留言☆☆☆


lz你快说句话,不然我们担心你

№81 ☆☆☆ = = 于XX:XX:XX留言☆☆☆


瓜,还有得吃嘛?

№82☆☆☆ = = 于XX:XX:XX留言☆☆☆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