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双水&双玄&风水】当你的老公提出娥皇女英03



整理向论坛体,内容感谢羽毛姥姥日地莓莓星星揪揪


NTR警告!!!


主题:求助,老公爱上哥哥还说以后要娥皇女英,我该怎么回答他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抱歉抱歉,我刚去吃了个饭哈哈,没想到这事会这么受关注。回答下疑问吧,其实我是个男的,比哥哥小几岁,我父母去的早,自小都是我哥照顾我,我俩感情亲厚,发生这事也不在我意料之中。

我先生,他平时是很照顾我哥哥,那么大仇也没想置他于死地,我到现在都挺感激,对我也是关爱有加,本来以为他会恨我,可是也没有,现在他跟我说这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对他的感情是真的,可他对我的感情我已经不能确定了。

我哥他现在我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他的情况我近些都是听我先生说的。以前我们会一段时间见一面,后来我和他跑过一回,原因可能是不愿意寄人篱下,他性格傲气,唉,都怪我没有能力,自己都顾不全。

我先生和我哥这事我真没有察觉,他俩以前就不对付,我哥看不上我先生,我先生也不待见我哥。我哥没钱没势后,我也以为只是我先生善良,我哥那边态度是什么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哥他眼现在也看不见了,我想留在他身边,我放心不下他

№132☆☆☆ 鱼唇的lz忘换姑妈 于XX:XX:XX留言☆☆☆


……………………


………………………………


。。。。。。。。。。。。。。。。。。。。。。。


霉霉我决定再读一遍

№133☆☆☆ = = 于XX:XX:XX留言☆☆☆


然后呢

№134☆☆☆ = = 于XX:XX:XX留言☆☆☆


那么大仇也没置于死地?????

你们两家到底咋回事?

№135☆☆☆ = = 于XX:XX:XX留言☆☆☆



很大的仇…具体是指多大

№136☆☆☆ 吃瓜不嫌热闹大 于XX:XX:XX留言☆☆☆


感觉好可怕啊

№137☆☆☆ = = 于XX:XX:XX留言☆☆☆


楼里解解抱紧我

№138 ☆☆☆ = = 于XX:XX:XX留言☆☆☆


都要置于死地了,这得是杀你老公全家了吧

№139 ☆☆☆ = = 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弟弟

№140 ☆☆☆ = = 于XX:XX:XX留言☆☆☆


杀全家,这是什么时代?我在哪里?

№141 ☆☆☆ = = 于XX:XX:XX留言☆☆☆


ls太夸张了,杀全家早被抓监狱里了好吗!!!

我相信lz只是夸张的说法

№142 ☆☆☆ = = 于XX:XX:XX留言☆☆☆


是我太单纯,我感觉你哥态度挺消极,他心理没什么问题吧?

№143 ☆☆☆ = = 于XX:XX:XX留言☆☆☆


lz性别男?那你和你老公不就是同性?哎?什么时候允许同性结婚了

№144 ☆☆☆ = = 于XX:XX:XX留言☆☆☆


人家在国外不行吗?少见多怪!

№145 ☆☆☆ = = 于XX:XX:XX留言☆☆☆


说的是呀,不过都直接说了,看来你老公是下定决心了,lz考虑离婚吧

№146 ☆☆☆ = = 于XX:XX:XX留言☆☆☆


整理下信息

lz和老公身在允许同性婚姻的国家(羡慕ing)

lz被哥哥一手拉扯大

lz哥哥和老公有大仇(假设lz没夸张),至少害死老公重要亲人级别的,当然,也可能是老公心眼比较小。

lz哥哥从前有钱有势,现在已经失去一切眼睛还出了问题

老公不计前嫌地照顾lz兄弟,现在还说要娥皇女英


可能我心理阴暗了,如果所谓大仇不是lz为了夸张效果瞎扯的,老公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147 ☆☆☆ = = 于XX:XX:XX留言☆☆☆


感觉你老公是要把你们两个都拆吃入腹了,比较好奇婚后生活该是怎样的啊(bushi

№148 ☆☆☆ 盖世兔2号 于XX:XX:XX留言☆☆☆


冒昧问一下,lz和哥是不是长得很像?

№149 ☆☆☆ = = 于XX:XX:XX留言☆☆☆


对啊,ls一语点醒梦中人,他是不是想报复lz的哥哥,用比较另类的方式,看起来lz哥哥以前比较自立自强,也可是lz老公暗中搞了什么手段,想把这个哥哥困在身边,然后……(好吧,我都是瞎猜的

№150 ☆☆☆ = = 于XX:XX:XX留言☆☆☆


好奇了,lz你老公该有多好看才玩得起娥皇女英

№151 ☆☆☆ = = 于XX:XX:XX留言☆☆☆


我感觉lz这仨应该都挺好看的(对不起歪楼了

№152 ☆☆☆ 盖世兔 于XX:XX:XX留言☆☆☆


我越来越觉得lz哥哥失明失业是有猫腻的了

№153 ☆☆☆ = = 于XX:XX:XX留言☆☆☆


我就想知道他们三个颜值如何

№154 ☆☆☆ = = 于XX:XX:XX留言☆☆☆


腐女们又开始yy了,看点三次元钙清醒下

№155 ☆☆☆ = = 于XX:XX:XX留言☆☆☆


我看是你自己长得不咋地在那里酸别人吧

№156 ☆☆☆ 理直气壮咕咕咕 于XX:XX:XX留言☆☆☆


不会就是他老公弄瞎的吧,在等着他哥哥来求他,把兄弟两人玩弄在股掌间

№157 ☆☆☆ = = 于XX:XX:XX留言☆☆☆


然后非法软禁?

№158 ☆☆☆ = = 于XX:XX:XX留言☆☆☆


天哪那也太可怕了这种电视剧剧情是真实存在的吗

№159 ☆☆☆ = = 于XX:XX:XX留言☆☆☆


把敌人变成只依附自己存在的人,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报复方式鸭

№160 ☆☆☆ = = 于XX:XX:XX留言☆☆☆


好狗血啊,这美好的三角

№161 ☆☆☆ = = 于XX:XX:XX留言☆☆☆


好可怕,楼主赶紧带着哥哥逃跑吧

№162 ☆☆☆ = = 于XX:XX:XX留言☆☆☆


臣附议

№163 ☆☆☆ = = 于XX:XX:XX留言☆☆☆


球球泥萌这些人才都去写小说,放过lz一家把

№164 ☆☆☆ = = 于XX:XX:XX留言☆☆☆


哪里美好了啊?!lz老公明显是个大心机怪好不好!

№165 ☆☆☆ 渣男去死!!! 于XX:XX:XX留言☆☆☆


太刺激了这剧情,死丫头都不敢这么编啊

№166 ☆☆☆ = = 于XX:XX:XX留言☆☆☆


lz你要小心鸭,别对爱人放下戒心,防范着一点儿,否则你和你哥都要完

№167 ☆☆☆ = = 于XX:XX:XX留言☆☆☆


如果老公真有这种阴谋,这可怜的哥哥,爱了

№168 ☆☆☆ = =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