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天官里的神官是不是天生克亲啊

如标题,各位神官的命途充分证明能飞升不代表命好,甚至可能代表命不好。

天官里的神官虽多,然而有名有姓有剧情的来来回回也就十几个。

这里我只统计凭自己有飞升命格的

君吾——亡国,家人无交代。自己点上去的四位反目成仇还三个扔火山。

谢怜——国破家亡不用多说了。

风信——家人没交代,而谢怜慕情都能凭自己飞升,但是和他有夫妻之实的剑兰带着他们的娃一起凉凉了。

慕情——其他家人没交代,但是他母亲凉了。

雨师篁——国破,公主自刎不解释了。

裴茗——家人肯定有具体如何没交代,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反目成仇杀了他们,最后又被国君忌惮要摁死。

灵文——家人没交代,但是鉴于她被敬文点上去之前独自卖鞋为生的经历,合理推测早已凉完。

师无渡——父母双亡,其余亲人勾心斗角,如果没有换命唯一的弟弟也是凉凉。

郎千秋——戚容干的那档子事儿,永安皇族凉凉。

引玉、权一真——和亲爱的师兄/师弟分了,大概率本身就没什么亲人。

裴宿——无交代

明仪——无交代

敬文——无交代

也就是说,除了没交代的,其他不是亲人友人爱人凉凉就是很大可能本身就没什么亲人爱人友人,哪怕飞升前有,飞升后也可能突然冒出一首凉凉献给他们。最好的情况也要关系崩盘不得相见一下。

如果去掉他们是神官这点,上天庭简直惨王集中营啊,不管你是神通广大还是天赋平平,不管你能过三道天劫还是一道,命途多舛是永恒的主题。

亏得上天庭这群人心大,要不然简直要高歌一曲长生怨了(ಥ_ಥ)

评论(8)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