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一直觉得跟钢陆比起来,人理烧却人理冻结都是小case
        哎,不是说严重程度,要说起来,将人类史化为燃料逆行运河自成天体也好,否定现在的人类史代之以异闻带也好,都要比灭绝人类严重的多。可是这些大事背后都有一个黑幕的存在,哪怕现在所有人都被烧成灰或是冻成冰了,只要打倒了黑幕。对于存于此世的人类,不过是失去了一年的时光而已。
       钢之大地不是这样的。你找不到一个打倒后就可以救回所有人的黑幕,朱月也好,ort也好,打倒他们也改变不了这颗行星业已寂然,人类已经灭绝的事实。如果要给UO的『入侵』找一个黑幕的话,那么只能是呼唤他们的地球的意识——盖亚了吧。多么残酷的事实,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星球渴望人类的灭绝,哪怕将所有UO都破坏掉,留存下来的东西里也没有人类了。
       当然可以说,如果没有阻止人理烧却人理冻结,人类一样会GG,钢陆好歹还留下了亚百丽种,是这样吧,还有希望对吧。阻止不了人理烧却,gay球上一样会诞生新人类,阻止不了人理冻结,替换过来的异闻带一样有人类。类比起来大概是钢陆的亚百丽种人类种。真是恶意啊
      钢陆的世界,大概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出现转机的真正的绝望吧。
PS:看了最新的fele,我觉得菌哥哥对人类抱有深重的恶意啊。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