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双水】当贺玄用了多尔衮的台词

这么一替换,老贺这辈子真是惨啊

没有家人,没有神格,没有哥哥(),什么都没有。

我为什么要看得开,明明该是我得到的人,偏偏我不能,明明该是我的神官之位,偏偏我也不能。

很多人说我大仇得报,所有执念都已了结!可是我告诉你,其实什么我都没有,该是我的全都落了空,空空如也,空空如也,空空如也……

我记了一辈子的, 追我魂索我命的水师大人, 能不能告诉我, 我这半生, 刀里火里,化鬼成绝,所为何来? 该我的,我竟然一样都讨不回, 我不明白,我真的一点都不明白。

青玄是无辜的,我又何辜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