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当师青玄拥有了奇迹暖暖

超短,OOC,沙雕文,双水风水向

最近,师青玄越来越喜欢睡觉了

神官不需要睡眠

奈何,有些好东西,梦里才有。

比如,一个叫做手机的,奇怪的长盒状物体,又比如,这个盒状物体里的,画着可爱女孩子的,名为奇迹暖暖的,方形图标。

师青玄鬼使神差地点开了它,从此,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当需要填写名称时,他看了看女孩子可爱的脸,怀着莫名的心情,输入了自家哥哥的大名。

各色各样的,风格迥异的裙子成功吸引了师青玄,作为财神的弟弟,向来的散功德大户,那一夜,他,氪金无数。

虽然,不能理解诡异的搭配审美机制,为了充实“师无渡”的衣柜,为了搜集漂亮的大裙子,他还是忍着眼睛的剧痛,违背心意,走过一关,又一关。

白天,他神清气爽醒来,夜晚,他心情愉快入睡。

师青玄以为这个秘密永远不会有被发现的一天,直到一身寒梅映雪套装,却有着熟悉面孔的少女出现在他的眼前,神情带了丝前所未有的慌张,师青玄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哥哥不仅变成了姐姐,还变不回去了。

最初,裴茗甚至还会调侃,渐渐,没有谁笑得出来。

明兄的表情有点奇怪,但师青玄没有时间去思考为什么。

他急急忙忙入梦,想要改掉那个名字,然而,他的输入法出卖了他。

他每要改一个名字,最先跳出来的,总是熟悉的,师青玄心急如焚,却频频手滑。

裴茗,风信,雨师,权一真甚至是花城都中了枪,他的明兄更是没能幸免。

终于名字定格在了,君吾。

不!让我再试一次!师青玄绝望地大喊,残酷的梦境张牙舞爪地把他推了出来。

师青玄猛然醒来,很快,他绝望地捂住了脸。

走出风师殿,所见所闻,是意料之中慌乱。

所有曾经被手滑输入名字的神官,无论是否点了确认,无一幸免,本来应该是这样。

可当看到一如往昔的明仪时,师青玄沉默了。

他突然发现,比改变更可怕的,是没有改变。

明仪一步步靠近他,师青玄还想如过去一般,用笑声掩饰时,一只手已经搭在了他的肩膀。

他听见明仪低沉的声音——

“你,也玩奇迹暖暖么?”

师青玄想起来了,寒梅映雪,寒梅映雪,他根本就没给“师无渡”换过寒梅映雪!

FIN

1.没被手滑的,就没换
2.老贺没变化,因为,他是贺玄,不是明仪啊
3.对妹子没啥影响,多套衣服而已



评论(7)

热度(2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