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当双水念起情诗

究极短,沙雕,ooc

哥哥: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
老贺:不是很懂你们有钱人的世界。
哥哥:(︶︿︶)=凸

老贺: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
哥哥:裴兄带你去的?
老贺:⊙▽⊙

哥哥:恨君不似江楼月,南北东西,南北东西,只有相随无别离。
老贺:其实算上我五十个小号,论相随程度也差不多了。
哥哥:(=゚Д゚=)

老贺:相逢情便深,恨不相逢早。识尽千千万万人,终不似伊家好。 
哥哥:你到底什么时候和裴兄关系那么好了?
老贺:(⊙x⊙;)

哥哥:思君令人老,岁月忽已晚。 弃捐勿复道,努力加餐饭。 
老贺:Σ(゚д゚lll)其实我可以少吃点的。

老贺: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哥哥:Ծ‸Ծ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哥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老贺:是我太低调⊙ω⊙

老贺: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哥哥:是你记忆力太好。
老贺:~( ̄▽ ̄~)~

哥哥:风雨如晦,鸡鸣不已。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老贺:风雨如晦,鸡鸣不已。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哥哥:……
老贺:……

老贺:既然这样,我们不如,喜上加喜\(☆o☆)/
哥哥:(゚o゚; (=゚Д゚=) O(≧口≦)Oヽ(≧□≦)ノ

评论(4)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