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双水&双玄&风水】当你的老公提出娥皇女英02





整理向论坛体,ntr注意!!!


内容感谢羽毛姥姥日地莓莓星星揪揪


主题:求助,老公爱上哥哥还说以后要娥皇女英,我该怎么回答他


吃瓜顶首页,帮助更多吃瓜群众能够看到!

№83☆☆☆ = = 于XX:XX:XX留言☆☆☆


这都能吃瓜,有些人果然先天反社会,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鹅

№84☆☆☆ =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戏还挺好看的【狗头】

№85☆☆☆ = = 于XX:XX:XX留言☆☆☆


毕竟狗血

№86☆☆☆ = = 于XX:XX:XX留言☆☆☆


ls有挑掐的,大家注意跨栏

№87☆☆☆ = = 于XX:XX:XX留言☆☆☆


电视剧狗血,现实更狗血

№88☆☆☆ = = 于XX:XX:XX留言☆☆☆


甚至有点希望娥皇女英怎么办

№89☆☆☆ = = 于XX:XX:XX留言☆☆☆


无聊人生中的乐趣就是吃瓜

№90☆☆☆ 盖世兔 于XX:XX:XX留言☆☆☆


虽然lz还没回话,但我想说下自己的看法

首先,lz老公是朵奇葩

一般渣男出轨,要么是想换老婆了,要么理直气壮养情人吼你,要么暂时认错

然而lz老公想娥皇女英


其次,不考虑滤镜,lz老公确实是个好人,哥哥有爱上他的理由


根据描述,哥哥以前做过些对不起lz老公的事,然而在此前提下,老公依旧选择在哥哥落魄时伸出援手


lz哥哥扶妹魔(默认lz性别女)显著,性格比较孤傲,朋友看lz说法也不多,如果lz老公真像主楼说得那么好,又是帮忙找房子又是照顾生病哥哥什么的,那…两厢生情也是又可能的

№91☆☆☆ 抚摸lz 于XX:XX:XX留言☆☆☆


话说你老公到底喜欢谁,两个都喜欢毁我三观

№92☆☆☆ = = 于XX:XX:XX留言☆☆☆


好刺激!分析帝不要停!

№93☆☆☆ = = 于XX:XX:XX留言☆☆☆


lz这仨真有意思

№94☆☆☆ = = 于XX:XX:XX留言☆☆☆


那他哥哥挺煎熬,真爱和妹妹的巅峰对决

№95☆☆☆ = = 于XX:XX:XX留言☆☆☆


所以lz老公双性恋?

№96☆☆☆ = = 于XX:XX:XX留言☆☆☆


所以lz老公双性恋?

№97☆☆☆ = = 于XX:XX:XX留言☆☆☆

同问,还有那个哥哥呢

№98☆☆☆ = = 于XX:XX:XX留言☆☆☆


手滑,还没打完发出去了


然后lz老公直接说想要娥皇女英,注意lz的用词,并不像是征求lz同意的样子,说明他可能已经做好决定了。

这种情况下我不信哥哥不知情,可能他也默认如此了。甚至,有可能,我只是说有可能,lz老公没直接说要离婚都是顾念了哥哥


这种情况下,lz同意与否在老公眼里可能都不重要了,但是在哥哥那里却很有意义。


虽然我认为如果lz不同意哥哥也不会答应,他俩成不了,但这么说呢?


你老公这么不在意你的感受,继续耗下去也没意思

№99☆☆☆ 抚摸lz 于XX:XX:XX留言☆☆☆


诶…话说你们就这么认为lz是妹子了吗

№100☆☆☆ 盖世兔 于XX:XX:XX留言☆☆☆


ls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老公已经不在意lz的感受了啊(ಥ_ಥ)

№101☆☆☆ = = 于XX:XX:XX留言☆☆☆


他哥哥遇见真爱就不管妹子了吗?两个渣渣一生一世吧

№102☆☆☆ = = 于XX:XX:XX留言☆☆☆


哎世风日下,扎心了

№103☆☆☆ = = 于XX:XX:XX留言☆☆☆


又回去重读了一下主楼,发现lz没有工作,是家庭主妇?这让我说什么好!!!

№104☆☆☆ = = 于XX:XX:XX留言☆☆☆


哥哥好像也丢掉工作了呢,现在都靠老公养的样子

№105☆☆☆ = = 于XX:XX:XX留言☆☆☆


………………………………………………………………………

我还能说什么

№106☆☆☆ = = 于XX:XX:XX留言☆☆☆


难怪lz老公可以那么不要碧莲地提出娥皇女英

№107☆☆☆ = = 于XX:XX:XX留言☆☆☆


这兄妹俩(邓摇

№108☆☆☆ = = 于XX:XX:XX留言☆☆☆


妈的lz哥哥丢掉工作不会就是他从中做梗的吧?!!!

№109☆☆☆ = = 于XX:XX:XX留言☆☆☆


艹,这么一说,心机渣男

№110☆☆☆ = = 于XX:XX:XX留言☆☆☆


老公早就喜欢哥哥了,但是比起经济不独立的lz,强势的哥哥很不好搞定,于是——

№111☆☆☆ = = 于XX:XX:XX留言☆☆☆



哥哥好像是丢工作后才瞎掉的!

№112☆☆☆ = = 于XX:XX:XX留言☆☆☆


what??lz哥哥是残疾人?

№113☆☆☆ = = 于XX:XX:XX留言☆☆☆


what??lz哥哥是残疾人?

№113☆☆☆ = = 于XX:XX:XX留言☆☆☆

没看主楼的标题党?

№114☆☆☆ = = 于XX:XX:XX留言☆☆☆


what??lz哥哥是残疾人?

№113☆☆☆ = = 于XX:XX:XX留言☆☆☆

GN以后爬完楼再发言吧

№115☆☆☆ = = 于XX:XX:XX留言☆☆☆


what??lz哥哥是残疾人?

№113☆☆☆ = = 于XX:XX:XX留言☆☆☆

没看主楼的标题党?

№114☆☆☆ = = 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QAQ

№116☆☆☆ = = 于XX:XX:XX留言☆☆☆


GN以后爬完楼再发言吧

№115☆☆☆ = = 于XX:XX:XX留言☆☆☆

好的蟹蟹ww

№117☆☆☆ = = 于XX:XX:XX留言☆☆☆


抚摸楼上

№118☆☆☆ = = 于XX:XX:XX留言☆☆☆


天哪,我…我就是出去吃个饭,你们…居然聊了那么多

呼…先爬楼整理下思路再慢慢回

№119☆☆☆ = = 于XX:XX:XX留言☆☆☆


没有经历能力,lz两兄弟只能任人拿捏,凉凉

№120 ☆☆☆ = = 于XX:XX:XX留言☆☆☆


lz!!!

№121☆☆☆ = = 于XX:XX:XX留言☆☆☆


没有经济能力,lz两兄弟只能任人拿捏,凉凉

№120☆☆☆ = = 于XX:XX:XX留言☆☆☆

改错

№122 ☆☆☆ = = 于XX:XX:XX留言☆☆☆


错字瓜

№123☆☆☆ =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憋专注错字辣,lz粗线了没人发现嘛么???!!!

№124 ☆☆☆ = = 于XX:XX:XX留言☆☆☆


lz啊啊啊啊你可算回来了

№125 ☆☆☆ = = 于XX:XX:XX留言☆☆☆


lz居然还有心情出去吃饭

№126 ☆☆☆ = = 于XX:XX:XX留言☆☆☆


话说lz是个柔弱的妹子,哥哥又是残疾人,要是被渣男强迫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127☆☆☆ = = 于XX:XX:XX留言☆☆☆


看来lz没事,我也饿了,先去吃饭啦解霉们

№128 ☆☆☆ 盖世兔 于XX:XX:XX留言☆☆☆


lz一定要吃好喝好,不能为了渣男为难自己鸭

№129 ☆☆☆ = = 于XX:XX:XX留言☆☆☆


lsss自我代入真强,佩服

№130 ☆☆☆ = = 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抱歉抱歉,我刚去吃了个饭哈哈,没想到这事会这么受关注。回答下疑问吧,其实我是个男的,比哥哥小几岁,我父母去的早,自小都是我哥照顾我,我俩感情亲厚,发生这事也不在我意料之中。

我先生,他平时是很照顾我哥哥,那么大仇也没想置他于死地,我到现在都挺感激,对我也是关爱有加,本来以为他会恨我,可是也没有,现在他跟我说这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对他的感情是真的,可他对我的感情我已经不能确定了。

我哥他现在我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他的情况我近些都是听我先生说的。以前我们会一段时间见一面,后来我和他跑过一回,原因可能是不愿意寄人篱下,他性格傲气,唉,都怪我没有能力,自己都顾不全。

我先生和我哥这事我真没有察觉,他俩以前就不对付,我哥看不上我先生,我先生也不待见我哥。我哥没钱没势后,我也以为只是我先生善良,我哥那边态度是什么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哥他眼现在也看不见了,我想留在他身边,我放心不下他。

№131 ☆☆☆ = =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6)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