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续】当他们的头顶有了标签


夭寿啦,水师大人要逆天改命啦



师无渡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下咒了,否则无法解释众人头顶时至今日都没有消失的五颜六色的句子。


他自己查过,拜托灵文查过,结果…自然是无果。


难道真的是思虑过重大脑不正常出现幻觉了?


笑话,这种事怎么可能会出现在他身上,一定是——


看着裴茗头顶闪闪发光的『水师兄能不能再日我一次』,师无渡的头又开始疼了。




师无渡尝试过求助人选有三,灵文,君吾,医仙


灵文可靠的办事效率第一次变得不可靠,神武大帝……师无渡看着他头顶四面八方立体环绕的各类不明觉厉的动词名词形容词拟声词,觉得还是不问为妙。


这世界上终于有让水师大人背后发寒的东西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去见医仙的路是艰辛的


『NPC一号』


『NPC二号』


『NPC三号』


…………


终于,看着战战兢兢的小医仙头顶漂浮着的『NPC九五二七号』,师无渡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坏掉的不是我,是全世界。



倾酒台上,师无渡目光扫到雪白墙壁上八个血红大字,脸变得比墙还白,师青玄还没醒,师无渡脸色已经难看得让人怀疑他要呕血。


凡人,换命,白话真仙,青玄全都知道了,数百年前的罪恶毫无预兆地被摆到眼前,他想抱住弟弟,却被无法冷静的师青玄推开了。


师无渡再没有心思去注意那些奇奇怪怪的字句,他只感到彻骨的寒。




才怪。


他压下复杂的心绪,将师青玄拖入金车,有些事情最好不要当面拆穿。


还是徐徐图之更好。


「真相只有一个,凶手就是‘明仪’哒。」













评论(2)

热度(42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