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双水】迢迢牵牛星

初五迎财神!春节联文古诗十九首系列,大家春节快乐鸭,是和星星 @人类的星星 共同想出来的梗。

 

滥用比喻,不要介意古代有没有大熊猫小熊猫这种称谓。

 

很清水了然而还是放不了完整版……,上半部分可看可不看







 

 

 

 

关于为什么只有贺玄会来浮屠塔:因为地点设定是在众水汇集之处不知几亿万里的大海沟,这就决定了正常神官都没能力来,需要帝君特赦的加持啊,so——

 

化开了一整季的雪水——有的眉目清冷,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里。本意是指眼神冷清,这里是想说遇暖雪融欣慰的眼泪

 

关于墙的梗——这时,我突然想起不久前的一堂哲学课,那个憔悴的老师给我们出了一个谜语。

 

“你在平原上走着走着,突然迎面遇到一堵墙,这墙向上无限高,向下无限深,向左无限远,向右无限远,这墙是什么?”

 

  我打了一个寒战,接着把这个谜语告诉了身边的小星老师。她想了好大一会儿,困惑地摇摇头。我把嘴凑到她耳边,把那个可怕的谜底告诉她。

 

  死亡。

 

出自《流浪地球》原著,我不是打广告。

 

 

 

 

 


评论(9)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