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呆赛高

脑洞皇女,咸鱼的终极形态
叶哥哥我就要那根呆毛

【风流限定/双水】棺中无日月,私设一筐筐

Q1:黑水二号是什么?为什么在棺材里?

A.:黑水二号是出自风流(十五),因为偷天换日棺而穿越的水哥遇到的第二只黑水玄鬼(不算拔头那位)。
        因为躲避裴茗等人时和风流水哥一起进棺材,失去宝贵的处男之身还被裴茗搬到上天庭公开处刑,闪瞎神武大帝的眼睛而被封棺沉海。

Q2:水三是什么?到底有几个水师哥哥?

A:水三是出自风流(十七)(十八),属于黑水三号世界的水师大人。因为风流水哥要拿水师扇而被砸头被毁仙根被坑被卖。
       严格来讲有三个,一个风流主角,一个出自桃花孽,一个就是这倒霉孩子。

Q3:为什么黑水二号是大和尚?

A:   因为被封棺后棺材中的天淫香气体挥发不能,而风流水哥已经通过偷天换日棺拔菊走人,整日被关在催情香气中的二号扯头发自撸度日,终于秃了。

Q4:水三摸到头顶,为什么两人俱是一僵?

A:  心态是这样的:
         二号(卧草他发现我是秃子了!)
         水三(卧草和尚也来嫖?!)
       
Q5:和尚也来嫖是什么鬼啊(ಥ_ಥ)?

A:字面意思,黑水三号把他卖了嘛(风流十八)
       刚刚还在冰冷的海水里,转头就到了一个满是催情香气的地方还睡在男人怀里,习以为常觉得是嫖客啊。二号在水三这里的印象是这样的(普通嫖客→来嫖的大和尚→来嫖还道貌岸然的大和尚→第一次遇到那么温柔的嫖客)

Q6:最初构思是什么意思哇?

A:就是想讲一个我真心喜欢上你,但(我以为)你只是爱我的diao的故事。
      也可以看作后续啦。一方面是二号的择偶观爱情观都挺正统的,炮友是rbq无所谓,老婆不行哇。另一方面,他觉得水三这样崩人设了(水三:mmp有种你在这催情香里别当海豚精!)。他想对rbq进行逆操作复原。

Q7:后续结局?

A:这只是个车,但是不妨碍跟我一起喊,姥姥,我们要番外我们要吃糖!
       这俩倒霉孩子在我脑袋里一直是痛并搞笑着的人设啊~
       二号(摸头):能不能……不要再叫我大和尚了……
       水三(试探):好哥哥?
       二号(卧草你比我大好不好):算了还是大和尚吧……

@天山童姥 姥姥我真的想吃肉!!!

全篇最爱长命锁,兄弟精金价值高,可塞可玩可威胁

评论(2)

热度(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